close

託公司的福,每年可以到不同的地方旅遊~話說也沒幾年~已經去了日.澳.奧捷.義大利...,最近還自己去了很ㄏㄤ的韓國自由行..

每次一到要出國~身體乳液就是我出國必備的重點!!...

前鎮子真的很懶惰,什麼都沒擦!!逢人就被說腿很乾..又粗糙...唉呀!

所以最近拿出我所有瓶瓶罐罐開始瘋狂的使用...真的是有擦有保庇拉  !!

因為我是很乾很乾肌膚~所以偏愛用滋潤不過敏的乳液...

DSCF3894.JPG

這條是蕾莉歐的忍冬芳香潤膚霜(約15歐),是有點草的香味,但是非常滋潤,連續擦各幾天就明顯發現改善乾襙肌膚的問題....但是還是要持續使用才會有效低唷!!除了忍冬的味道很舒服~也可以嘗試"白茶"及"綠茶"香氛系列,味道都很宜人~蕾莉歐在義大利買的價格真的比台灣便宜幾乎一半以上價格~建議找網拍代買比較划算嚕!!或是等到週年慶..專櫃的蕾莉歐也會有比較划算的折扣就是...

 

DSCF3897.JPG

這罐也是我近期的愛用品~從韓國搬回來的牌子:innisfree橄欖精華保濕身體乳(印象中約12000W),它有出橄欖(保濕)跟綠茶(清爽)2種味道~都超超超讚的!!現在一樣可以在網拍買的到~大約都是3-4百元的價錢...它的成分含有天然有機農橄欖油&荷荷芭油,擦起來很容易吸收且有鎖住水分的功效,香味真的...是我的愛!滋潤度也是十足~適合乾肌使用!!而且韓國是請少女時代的潤娥代言ya!!!

 

DSCF3896.JPG

這瓶也是韓國牌子:Beauty credit 的牛奶系列身體乳液(明洞買低,印象中5500W),它最紅的產品是Q10系列,但是因為之前朋友送過我牛奶味道的,我覺得滋潤度很不錯,乾肌妹妹最在意的首推還是滋潤度拉~.~所以我還是喜歡牛奶系列嚕!!!但我想Q10乳液應該也是不錯!!畢竟韓國氣候也是需要使用高滋潤度的產品才夠力!!!!....而且台灣網拍真的是吼賽雷阿...要什麼有什麼...即使不到韓國..我們依然可以買的到...價位也都很實在...

 

DSCF3908.JPG

吼..講到這罐乳液..我覺得香味是重點!!目前台灣還沒有賣就是了~這也是韓國搬肥來戰利品,怎麼說呢..其實是看到有各部落客推薦BAVIPHAT這罐"水蜜桃乳液",喜歡甜水果香的女孩兒~一定不能錯過這罐溜...所以我到首爾的時候特地去這家店,心想:是有多好聞....結果一去發現,god~好甜的味道呀~而且不會向維多利亞秘密 很人工香味道~想當少女的水水們真的不來一罐不行了.....哈哈!!敗了敗了..夏天使用VS約會必備...乳液

 

DSCF3903.JPG

這瓶就很熟悉拉~"嬌生美體主張"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~她有出三種味道~之前比較愛用粉色的水感乳液~但後來又出這款(推)!!除了滋潤度加倍以外再來就是他的味道拉!!我很喜歡那種洗完澡後產生的香味~擦這款乳液,就有種剛洗完澡出來的香香....我每次都會等"小屈"特價,才會補貨..比較便宜嚕~

 

DSCF3904.JPG

 這瓶也是大家夏天必備的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,每到夏天,再白的肌膚都會有曬黑的危機...我個人是認為他的滋潤度在冬天實在是很不給力!!但是夏天使用真的是恰恰好ㄋ...建議可以買隨身攜帶小罐裝比較方便,雖然說美白效果無法立刻見效,但是持續耐心使用還是有變白一點點的感覺...

 

n282769.jpg

最後這罐呢.是瑰柏翠Crabtree&Evelyn的春回大地SUMMER HILL.因為剛好用完尚未補貨~~就用抓圖低溜!!通常我都是買圓罐裝比較划算..他的味道算是茉莉花香..也是擦完後味有種洗澡香..令人聞起來很舒服!!滋潤度界於中間,不會過於油膩也不會過度清爽..所以喜歡秋天使用~~

 

乎...總算介紹完畢嚕!!!

這幾款乳液真的是我近期的大愛....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~滋潤且不過度濃郁香味的身體乳..可以去試試這幾款推薦品唷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液 滋潤 香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